Tuesday, July 28, 2009

真实还是虚假

我有时候很矛盾你的说法,
你说你不想我伤心才跟我分手,
但你曾说我在你心里是最特别的男人。
你说你不想我做一大堆不值得的事情,
但你曾说你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
你说你已经狠下心要放弃我,
但你有时候让我感觉到你还有我。
你说你已经决定要让我死心,
但你有时我苦苦要求时你还会答应我。

我真的不懂这一切的事,
到底你对我是真实还是虚假?
我只知道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选择别的方式面对我?
但我还是相信你对我是虚假,
我相信着你还是对我有心,
虽然我看不出,
但是我感觉得到,
我依然很相信我的感觉。
我还是希望着自己还有机会,
一直坚持的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