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错和输

错了就是错了,
如果错了不认就不好,
我承认我错了。
也许你觉得我没有错,
但是我肯定的说是我错了。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没有错,
但是有些人心里肯定我没有错?
这点我也不知道了,
有些人在做什么我也没有能力知道。
毕竟如今的我没有和你说话的权利,
因为所有权利在你的手上。
我只是一只棋子,
一只愿意让你操纵的棋子,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经历了那么多次,
我还是像当时一样向你承诺的,
我不会放弃,
我还一直爱着你,
我知道你已经忘记我对你的承诺,
但是我不会忘记我对你说过什么,
也不会忘记你曾对我说过什么,
这是我们的秘密。

只能说我输了,
因为我没有好好地把你留在身边,
因为我没有好好地照顾你,
因为我没有时间能够陪伴你。

每一天的夜晚我都会梦见你,
直到现在都未曾断绝过,
当梦醒的那刻,
我只有失眠的折磨,
还有那梦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