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牺牲者。爱情的傀儡

原来变成了牺牲者,
是要承受相当大的打击,
也必须承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痛,
也许牺牲人真的很容易,
最伤的就是被牺牲的那个人。
现在的我,
已经变成了爱情的傀儡,
每一天都不知道如何的度过,
时间对我而言也实在难过,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也在胡思乱想,
机会~~对我而言~~
即使出现了~~但你却不给~~
机会~~对我而言,
即使把握了~~但你却放弃~~

放手对你而言是幸福吧,
放手对我而言是痛苦呢。

你可以爱我?
你可以想我?
虽然现在的我对自己也没有一点把握。
你可以爱我?
你可以看我?
虽然你不看我但我也为你深情着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