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最近身体差了,心情也跟着差了。

最近身体不知道做什么了,
两个星期了,
发了两次烧,
一次比一次严重,
也许心灰了吧?
人生再也没有色彩了,
身体也自然地不想恢复健康了,
每当伤心的时候,
心痛总是在我身体内,
不停地痛着,
痛的同时我也发现到,
原来心痛的时候,
身体和心灵都会随着我的心痛而痛了起来。

你的关心不再属于我了,
你的眼神不再注视我了,
你的爱也不再灌溉我了。

男人的谎言骗女人的一夜,女人的谎言骗男人的一生~

我已经被你骗了,
我可以假装一切都无所谓,
我可以用微笑来掩盖伤心,
但是我真的能放下吗?
爱着你也不能说出口,
即使说了你也没感觉了,
而我永远只能收到你的三句话,
不想!不能!不要!
还有一句话,
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