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错了吗?

这是一个没有人会观看的部落格,
所以我也不怕有人会看,
有时候我只想说,
我错了吗?

记得有人问过我,
人的一生被什么操控着,
我深思了很久很久,
我也问过了很多人,
他们的答案也合理,
只是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答案,
我的答案是爱,
在操控着人的一生。
爱,
是什么?
一种魔力?
一种力量?
还是一种让人难以抓磨的感觉?
没有人知道,
老旧的说法,
当爱来的时候没有人知道,
当爱走的时候有人会后悔。
对吧?
我错了吗?
我放弃爱来的时候吗?
但.....当爱来的时候我有点抗拒,
但是我也渐渐地接受着,
但.....当爱走的时候我一直坚持,
但是我也渐渐地折磨着,
我没有错,
我只是很自私地想把一切都留在身边,
而且我也不想错过
也不想后悔不曾坚持过,
我也没有离开的理由,
只能说我没有用,
无法守护着你在我的身边,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