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sushi king

今天放工后直接杀去sushi king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的member day
幸好到的时候是没有什么人在吃
但是也遇到不少人
原来大家也是很贪小便宜的
突然间想起
原来上半年我有吃过两块一盘的优惠
还曾答应过某人要带他来吃
现在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看谁带她去试试看吧
虽然我的几率是非常的低
祥和我吃了10多盘
加上我两个姐姐来
我请客
因为拿到credit card
所以要use credit card celebration
第一张卡的第一次消费
居然是RM85.80
看来要买了
也许会开也说不一定呢
哈哈
我叫姐姐带我去yogoya吃sushi
顺便教我如何驾车去starhill
因为那里比较高级
也比较多选择
比shogun高级多了
价钱也贵多了
没关系啦
能赚就能花
反正也是一人消费
自己赚自己花
这世人都是做工后才有能力去这些地方消费
辛苦赚钱自在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