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散不去的感觉

过了这么久了
原来还是放不下这感觉
虽然这感觉难以抹杀掉
唯有埋藏在我心中
现在而言
不知道是要一个机会呢
还是其他东西
但是很多事情已经注定
也许只能有开心的回忆
得到的是属于幸福
得不到的只能说是感叹
这感觉还会持续多久呢
不知道
但是只能说
继续随着这感觉走
我总有一天会崩溃
唯有埋藏
才能让我正常地渡过我的生活
虽然心里面还是有很多希望
但是现在希望对我而言都会变成失望
与其在这领域得不到
唯有追求我能掌握到的
能算到的才有把握的
唯独不能算的才是最难的

1 comment:

  1. 谢谢你,对我的部落的支持哦^^
    我也回来支持支持你^^
    哈哈...
    散不去的感觉...
    怎么说呢...有的时候真的难以说明,或许是难以理解吧...
    或许换句话来说,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散不掉的感觉
    那种感觉可以是珍惜的、回忆的、快乐的、或者是悲伤的。
    我们或许都不知道吧!
    很多事情或许都需要经验来看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