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第一个流浪点。台湾

在网上看见一个人的部落格
原来她真的很幸福
因为她一直不断地实现她的梦
到处去旅行
到处去享受着美食
也去了我第一个想去的地方
台湾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来
都很想很想去台湾
也许看台湾的小说太多了
藤井树笔下所划过的地点
猫空 成品书店 阳明山 士林夜市 新光三越
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
无法全部都列出来
但还是一直渴望着
一个人背着背包去旅行
有种像一只被束缚的鸟
终于被放逐去自由的机会

很多事我都不曾尝试过
所以一直都想去尝试
毕竟我想把我的世界
放大一点
世界很大
我只是站在世界的一个小小角落

如果我不买小老婆
我可以把钱花在我的流浪点
可惜我还是离不开没有小老婆的时候
毕竟我还是要做出一个选择

台湾
也许明年才能实现这梦
也许明年不能实现这个梦
但我不会忘记我有这个梦
毕竟还有很多很多梦想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