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人因负债而改变

今天看见祥第一句对我说的话
就是他打算辞职了
毕竟在光华这里
他做得非常非常地不开心
问了我一些看法
叫我帮他算算要多少薪水才够用
我已习惯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走了
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变得相当寂寞
工作没有人陪伴
吃饭也是一个人
放工后的娱乐也只是一个人
但也希望他能找到一份高薪水的工
毕竟
还有晚上可以出来玩啊
“小倩”的魔力真伟大
伟大到改变了祥
让他提起离开安稳的避风港
驾着他心爱的“小倩”
去勇闯那未知的大风浪
希望寻找到一座能让他安稳的岛

我也应该要有负债吗
会因负债而改变吗
会吧
虽然路是有点铺好了
但是还得面对薪水的问题
希望能高薪吧
如果不能
做几年就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