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游泳

好像很久没有游泳了
其实只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
我忘记我是怎么学会游泳的
不能说是无师自通
毕竟也偷看了那些教练教导学生时
偷偷地学会来
虽不是正统
但是能游就不错了
翰的妹妹拿了一块浮板给我
叫我练脚力
结果练蛙式和自由式
脚直接酸到没有力
走路还有点麻痹
不过泳池那边没有人游泳
所以可以自由地游
还记得我带过某人去游泳
虽然她一点都不会游泳
唯有靠在泳池边一直潜水
也许她只会潜水潜水
因为她习惯在海而不在泳池
我记得是大哥激励我学游泳
因为他问我一个问题
如果你跌入了海
你可以自己救自己吗
你认为有人会救你吗
这句话让我马上学会游泳
毕竟以前都是他常带我去游泳
爸爸不在就长兄为父咯
真谢谢他教我学会游泳
也不需要这么大了才学游泳
看到20多岁人才学
下衰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