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面对Degree的困惑

我很想快点完成Degree
但是今年的我发生了很多问题
导致我自己现在无心想去完成
不能全说是想放弃
只是当面对时却又无心想学
暂时停学吧
也许这样对我也好
不必要浪费那笔钱
有时候觉得
为什么当时要考到这样差
我知道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如果勤劳读好点
我何必要这么辛苦半工半读呢
半工读才能拿到我的diploma
半工读才能拿到我的advanced diploma
但是却不能拿到degree
好累
半工读好累
我维持了一年
很想休息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
但是也开始要忙了
现在除了准备考试
还要准备贩卖部的热潮期
好痛苦
专心的工作或专心的读书
才是最好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