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StarBucks Coffee


星期六晚上,
我去了setia alam 的 starbucks coffee ,
本来想点Latte Hot 的,
但是那杯有着我们回忆的味道存在,
我不想点,
毕竟回忆中的你,
也不能再陪伴我,
喝了也只会更伤感,
所以点了chocolate cream chip ,
反正没喝过,
试试无妨。

其实我问过我自己,
我可以离开有你的世界吗?
即使我对自己说,
我做到了,
但是心却做不到,
过了一年了,
我还是无法忘记,
我错过了很多,
我想让心接受其他的人,
但是到最后,
还是没有办法。
那天你突然send来的信息,
想和我聊天,
你说你的电话里找到了我的电话,
就找我聊天,
其实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多过我的电话号码,
但是你选择了找我,
虽然是因为某人不能和你谈,
你才来找我,
和你谈了三个小时的电话之后,
我非常开心,
觉得好久都没有那么地开心,
你的声音,
能直接温暖我的心,
即使我们只是朋友,
感觉上最熟悉的朋友,
因为你很了解我,
我也很了解你。

也许错过了,
已经无法回头了,
但我还是依然地在期待,
虽然这感觉很难受,
但是单身也不错,
能享受就尽情地享受。
如果这辈子,
还能和你继续,
我绝对不会再放手,
虽然这机会很渺茫了,
哈哈。
虽然我已经停止写没有你的日子,
但是我还记得,
今天是
没有你的日子,第456天。


4 comments:

  1. nx time i wan try latte hot,
    try to know y u like it^^
    haha!

    ReplyDelete
  2. 名字很特别,
    拿铁,
    名字很怪,
    但是味道不错,
    看谁会欣赏咯~

    ReplyDelete
  3. 那三个小时,
    回想起来,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找回以前在贩卖部,
    跟你聊天的感觉^^

    ReplyDelete
  4. 感觉,
    随时的都可以找到,
    现在只能祝福你,
    祝你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