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这样的日子好享受

开始觉得,
原来日子这样过,
也挺享受的,
即使知道下一刻的事情,
但还是期待着不一样的事情到来,
我依然是追求着物质,
虽然每次都到了那东西的面前却放弃,
不过,
至少那种兴奋感,
用钱买不到,
就是你很想得到却得不到的那种感觉,
不过要得到是可以的,
给钱咯。

这次本来想买音响,
但是给黄国栋这位老师级人物,
带我到高级HIFI店买音响,
只能说一句,
变态咯,
两粒SPEAKER要RM49,000 ,
一辆车的价钱了,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咯,
我深深地被那间店DISPLAY的SPEAKER迷住,
RM1400,
播放着JAZZ的歌,
我满脑子里都是那音响所播放的歌,
那声音就像是歌手站在你前面的舞台上唱歌,
真的很享受。

够力咯,
整天毒我,
一下子相机,
一下子音响,
我很快就要破产了,
不过还没有买就已经知道要破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