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一边....

最近大起大落的心情,
让我有点难以控制心情,
但是还是冷静下来了,
也许最近天气的烦躁,
让我冷静不到下来,
今天早上下了一场雨,
那时的我,
已经睡醒了,
天气很好,
温度很好,
雨声很好听,
让我平静了下来,
一场雨,
洗脱了世间的烦躁,
也洗脱了我的不开心。

我已经把不开心的事放在一边了,
毕竟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
尤其是别人的思想,
如果别人想怎样就怎样,
也无话可说,
时间可以经得起考验,
如果继续误会,
那就随缘吧....

目前为止还是积极面对我的汽车和相机,
钱啊~钱啊~手到擒来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