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第一次~


今天,
我第一次买的股票,
早上突然大跌,
吓到我措手不及,
本想卖掉亏点水钱,
但是有人压住我说不要卖,
结果就不卖了,
哪知道,
一到下午的时候,
一直往上升,
哈哈,
原来我眼光不错,
买到一个上升股,
第一次买股票就赚钱了,
剩下的看明天的表现,
只要达到我的target price就卖了,
那么我就小赚一点来cover我汽车的维修费了。
Keep Going ..... Increase Increase Increase......

晚上打羽球的时候,
给朋友放飞机,
说我没有通知,
结果朋友就迟到,
不过今天打球,
汗流量特别的大,
好久没有那么爽的感觉了,
打到全身累到要死,
原来我手腕没有什么力,
这就是我的缺点,
要练练下了。
还好遇到黄国栋和庄意添这两位高手,
要练好然后打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