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今天请假了,因为颈项痛.....

今天我请病假了,
其实不算病吧?
只是早上一听到alarm响的时候,
一起身,
我的颈项就痛到要死,
更本连动都不可以动,
结果忍着痛起床,
贴止痛冰包,
坐着按摩椅按摩颈项,
才能转一点点颈项,
但是还是一样,
很痛。

之后就驾车去看铁打咯,
死中医,
讲要铁打,
他说要针灸,
我不要,
就没有铁打了,
直接给我吃药和按摩一下罢了。
幸好今天是痛得有价值,
因为有一笔意外之财,
也不能算是意外之财,
毕竟那是别人欠我的钱,
突然间能还给我了,
还不快快收起来,
不然下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我的颈项啊~
我命令你明天一定要好,
今天我乖乖在家不要乱动,
让你有时候恢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