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的好友 - 刘添祥

刘添祥
这位和我认识了7年了朋友
想当初是因为跑步而认识的
那时候一起跑楼梯和跑草场
也曾一起在吧生兰花园酒家当厨房工
想当初一起挖鸡内脏和拔菜
还蛮累的
更因为一切事情而不爽
但是因什么事情忘记了
大概是因为大家的性格和相处方式
不知不觉和他走了7年的路
虽然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是毕竟也认识了这么多年
大家也很了解彼此的性格
所以都很少有吵架的事情发生
记得我来光华工作
是因为添祥的介绍
我和他做了同事也快1年了
以前他
因为我有机会升职而眼红
但是从这刻开始
我因为他的离开而眼红
因为他的薪水
比较我高~~1倍多
他总算如愿以偿
找到一份高薪水的工作
以后要叫他请喝茶了
不过他的离开
我难免会有点难过
毕竟我少了一位好友陪我一起工作
吃饭~喝茶~吹水~玩乐~
不过大家的距离也不远
只要有心
还是可以一直约出来喝茶的
再见了朋友
我还要在光华捱几年才出来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