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爱情和友情

爱情和友情
两者可以均衡吗
有些人因为爱情而牺牲了友情
认为爱情胜于一切
更本不需要理会友情
也许这叫自私吧
也让人看清的真面目
做人多假啊

即使没有了爱情
还是有了友情的存在
不会因为有了爱情却忽略了友情
我很庆幸的
一直拥有着友情
拥有了几位交情极深的好友
贩卖部的工作很多
但是这群好友依然不计较地来帮我
因为在贩卖部的日子里
都是开心和自由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虽然我离开贩卖部的日子还有三个月
但是我会珍惜我曾经和一班朋友
工作和玩乐的日子
谢谢你们
让我体会了什么叫友情
也看清了什么人值得交和不值得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