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没有驾照的【摩多骑士】

今晚10点
有位朋友突然sms找我
刚好我的电话balance is RM0.00
要回复却不能够回复
唯有驾摩多出外买咯
驾车出去很麻烦

晚上驾摩多其实还蛮爽的
因为暗暗的
而且一点都不热
一边狂飙一边吹风
还有一边注意着有没有警察车
感觉还不错
冷冷的风一直迎面而来
我的头发也随风飘逸
全身都吹着风

还蛮冒险的
因为身上什么都没有
只有一架电话和现金RM30
如果中抓的话
就把RM30当作kopi duit
反正这是马来西亚的传统
如果被抓了
我就要白白浪费30块

2 comments:

  1. 谢谢你啦….牺牲那么大..
    哈哈…但是…你也别因此又从我这里捞多一杯starbuck coffee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