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被遗忘的梦想



其实每天都在听“添祥”说
他的梦想已经慢慢地消失了
其实我慢慢地也受了他的影响
我的梦想还在吗
上次和好久不见的外星人谈天
他说起“想当年”我们中学的精彩故事
我是光华独中第一个拥有digital camera 的人
当全部人用着film的相机时
我已经在使用着数码相机拍照了
而且任何活动
camera man 当然少不了我
当时拿着我心爱的相机
一直拍了很多很有意义的照片
相机已经坏了
而且已经到达了手机拍照的时候
慢慢地数码相机普遍化
但是我还是很想拥有一架专业相机
当然第一架就选择便宜的来入手
一张好的照片不是又好的相机拍不来
而是好的技术
即使你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相机
你却拍不出全世界最有意思的照片
希望有一天
我能完成我的梦想
不论时间的长短
环境的阻碍
我都会一直朝向我的梦想前进
成为【好摄之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