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面对 2009

现在是2009年
不知不觉我在光华做了1年2个月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多久
但是我觉得
一直待在光华的话
我很难实现我的梦想
但是
又要想一些问题
我有勇气离开吗
有勇气去看外面的世界吗
现在总觉得
degree还没有拿到
account这份工是需要经验的
我够资格吗
如果做了3年的话
出去找工作也许能要求2~3千以上吗
2~3千还是很少很少
外面的工作也是看之前的薪水后
来决定他们要给多少
但是很肯定的说
是会高过之前的那份工作
人生路还很长
我该如何走呢
是不是一开始就选择错了呢
会计不是我该走的路呢
虽说这份工不一定能让我成功
但是也不至于让我饿死
条条大路通罗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