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的摄影梦

原来我的摄影梦,
还不曾破灭过,
开始有点爱上了摄影,
把你眼前最让人不注意的美丽时刻,
把它拍下,
然后让自己和让人观赏,
把你要说的主题,
在照片中一一地呈现出来。
唯一让我头痛的是,
这需要一笔钱,
买一架专业的相机,
可惜我还没有能力,
这笔钱要衡量过才行。
等到有能力的那刻,
梦还会在吗?

原来巴厘岛真的很美,
上网看了很多人拍巴厘岛的照片,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加上他们用DSLR相机去拍,
只能说把巴厘岛的美带到我们的眼前。
真的很想去看看,
到底巴厘岛有多么的美。

你会支持我吗?
你真的会支持我吗?
我真的....很想你的支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