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这辈子都不会相信的事

2009.08.01 (星期六)

我相信今天,
我做了一件我这辈子也不会相信我会做的事情,
这事情也许不是傻,
也不是伟大,
也不是牺牲,
也不是大方。
是因为爱吧。

这件事情,
只有我和他懂,
但是我还是很有信心的相信,
他还是会相信回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信吧。

只希望今晚对他说的事情,
他会做,
但做得比我好,
就够了,
只要你开心。幸福。快乐就够了,
我能为你做的就只有这一些的。
他问我会不会信错人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信错人,
我只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选择相信。
与其猜疑太多,怀疑太多,好奇心太多,
不如选择相信。
好奇心是对的,
但请别用在不对的情况。
原来是要付出代价,
因为喝酒,
害到我的头很痛,
原来我这20天来喝了不少酒。

当你信任回我的时候,
请记得,
开完你关闭的东西。
因为我觉得宁可不信一个敌人,
也宁愿相信一位朋友,
一位能对你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