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婆婆去世了

2009.08.20 星期四
刚好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一,
鬼门一开我的婆婆就去了,
其实我很少说我婆婆的,
因为她是我公公的第二个老婆,
我爸爸是大老婆生的,
所以我们的关系也还好罢了。
不过听到这消息也很惊讶,
我的全部公公婆婆都去世了,
生老病死我看得很开,
不过拜祭的时候,
我都会感觉到小时候跪在爸爸的棺材前的感觉,
面对着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一动也不动,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看过自己的父母睡在棺材的那刻,
因为你们很幸运父母都健在。
我已经没感觉了,
看尸体我都没有特别的感觉,
就一具冷冰冰和硬硬的尸体。
不过还是会回忆起爸爸死去的那刻,
慢慢地会想起来的,
毕竟那真的是很小很小时候的记忆。
婆婆,去得安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