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世界末日来临前,你想做什么?

世界末日来临之前,
你想做什么?
逃到最高峰生存?
努力赚钱赚10亿进方舟?
坐着享受人生等待死亡之神降临?

给我的话,
我想世界末日之前,
我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虽然我常常在想人死后会去哪里?
想Turn Off Tv 这样关掉了?
还是有东西引导你去另一个世界?
进入轮回六道,
还是西方极乐世界?
也许我真的想太远了,
也许死亡还不是我现在应该想的。

其实给我的话,
我不相信2012会发生,
如果真的发生了,
那也无法避免,
人类更本不能和大自然比。

所以我现在看得还开,
只要过得开心就好,
一切都不想理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