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又是一个难过的夜晚

星期天晚上,
我有预感,
你会信息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一直迟迟都不能入眠,
结果我的预感对了,
你信息我。

其实我不懂你要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要问什么,
我知道自己有点累,
精神不好。

虽然你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只会记住你的好。
虽然你很讨厌我为什么放不下你,
但是我放下或不放下,
难道对你重要吗?
你说我把自己困住,
我也想逃离这个困境,
但不懂何年何月才能脱离。

你希望我能原谅你,
其实我都不懂到底要原谅你什么,
而且和原谅没有关系。
到最后我还是想起很多东西,
眼睛有点湿湿的,
haiz...

想起了陈奕迅的【淘汰】。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折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却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结果早上时,
要把冷气开到最冷,
让自己冷静,
冷静地工作,
因为我知道,
我的工作需要冷静才能完成,
而且不能有差错。

如果下次有机会,
我也要和你坐下好好聊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