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今天,我请假一天,想了好多好多。。。。


我今天请假一天,
不工作,
不思考工作,
即使我人在光华我也不工作,
因为我请假了,
所以今天我思考了我的未来方向。

之前我过得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
跟别人说我过得很好,
但其实我过得一点都不好,
别人认为我物资上享受很多,
但只是物资来掩盖我的寂寞,
相机,电脑,音箱,
我投资了不少钱,
但还不能称为专业型,
因为专业离我很远。

我在光华工作了2年6个月,
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很多,
光华也许让人觉得是一个没有前途的地方,
但是我埋没我的前途,
留在光华,
我是因为某些原因而留在光华,
虽然目前的薪水还能让我满意,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继续呆在光华,
我以后很难跟社会竞争,
有人支持我离开。
虽然离开光华,
让我感觉到害怕,
而且未知的变数是相当多,
但是我愿意接受挑战,
因为我想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也希望给另一半美好的未来。
即使没有大车大屋,
但至少有中车中屋。
即使不能每个月出去旅行,
但是一年一次旅行总付得起。

我的感情问题,
让我的人生跌到最低潮,
到现在,
我也不懂得如何处理,
有时候仿佛看见像你的背影,
闻到和你相识的发香味,
都会勾起你的回忆和感觉,
原来我爱你爱到那么地深,
可是记忆埋在心里最深处,
就这样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我以为神已经抛弃了我,
把我丢入最黑暗的深处,
但开始见到一点光芒了,
原来冥冥中祂自有安排,
祂叫我要站起来了,
我要站起来了,
我不要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
我相信一切都有可能,
一切都有机会。
加油,李长荣。
你可以的。。。
幸运之神总是在恋倦着你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