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还剩下3,4,5个月

还剩下3,4,5个月,
我的老婆就要出来了,
虽然到现在是没有消息,
我希望是新年之前就出来,
毕竟是做工车,
拿来代步,
我也不必那么辛苦去供新车,
一次过把“薪”苦丢下去。
现在辛苦一点罢了,
要吝啬一点。
哈哈。

虽然出了这辆车,
我会给人看衰,
因为“英雄”不是人驾的车来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英雄”,
情有独钟,
有了它我就能上山下海,
不受限制。

之后就是相机,
台湾,
然后专心拼工作吧,
反正没有女朋友,
我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我现在别人辛苦点,
我的未来就会比别人好一点。
我付出多少,
我就会得到多少,
虽然这回报不懂即使才能得到,
但是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加油,李长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