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马来西亚日。沉思

今天是假期,
但是我却在二哥的工厂做工,
其实我对他的账目,
也只是做点不做点,
因为我觉得做帐没出息,
做到charted Accountant 才有出息,
就坐在椅子上沉思。
我要出来做生意吗?
但是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钱,
我应该要做吗?
放弃我原有的薪水,
去追求梦?

二哥的股东来工厂,
其实也是稀客,
其实他也是很厉害赚钱,
一个月10多千薪水,
但是还是有问题,
就是做到要生要死才有十多千,
我对他说,
我大哥有位朋友很厉害,
年龄大我2~3岁就驾了Lamborghini,
可是股东说他爸爸有留下点财产,
每个月收租都有7~8十千,
即使做生意亏了也不怕钱从何来,
股东就说他有位朋友大他2岁罢了,
在越南有几千亩地种植甘蔗,
供应白糖,
一个月大概有近千万的收入,
他原本是穷人,
就是遇到贵人才会成功。

两个都是不错的,

一者不能说爸爸留下财产就不用怕,
世上没有花不完的钱,
如果不争气的话,
早就花光了。

二者不能说穷人就没机会,
不一定要有钱才能想那些梦,
只要机会来到,
有贵人相助,
还是有机会成功的。

我愿意做二者,
等一位贵人出现,
因为我不愿意平凡,
我要闯出我的天空,
不想输任何人 。

1 comment:

  1. 可以赢很多人,
    可是不是任何人哦!
    加油吧!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