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今年。明年的目标

眼看今年的成绩
我似乎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达到
不知道该怎么达到
我的degree
也觉得
对现在的我而言
degree真的很难
我不想一fail再fail
所以暂时休息吧!

物质上的东西
其实也得到了很多了
还差一架NIKON DSLR
还有一架“小老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还是计划买二手车
钱真的很难赚
不想放那么多钱在贬值的地方
能够代步就够了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装出来的样子
再加上这里东东就完蛋了
4G91
虽然我买不起vios and city
但是engine能和他们一样level就够了
整辆弄出来
我看差不多跟添祥车的价格差不多
唯一不好的是
100% Cash Payment
朋友们
不要嫌我的车旧哦

等我的车出来之后
过多几个月我就会离开光华了
一是。找到更高薪水的工作
二是。学习经验高的地方(这就不介意薪水)
我就会辞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