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还是想记录一下最近的心情,
首先是工作,
我。。。。。。中枪了,
我害到我的Manager中枪,
这把枪我想应该是德国总公司先射过来我Manager先,
再来由Manager射我,
但也不能全怪我,
我的Senior也有错,
因为他是也催不是也催,
害到我以为电表图已经出来了,
马上申请San Article,
我的上司签名批准,
所以我们都中枪了。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Confirm的资格,
但是我也有计划又想换工了,
计划又要改变了。

其实慢慢地发现,
身边的朋友,
也渐渐地出现了另一个他/她,
回想起来,
我也单身了2年一个多月了,
虽然她每一年不是第一个,
就是最后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也只能深深地对她说一声谢谢。
其实不需要说走不出来放不下之类的话,
如果放不下,
结局也不会变成这样,
也过去了,
就算了,
也许我注定单身到老吧?
也好,自己赚的自己花。

最近感觉自己,
什么都不缺,
只缺一位女朋友,
真的很缺,
不然在朋友身边地都是Spotlight ..
hai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