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这城市。工作。



这城市,
每个人都在很努力地工作,
努力地赚钱,
努力地骗钱,
努力地偷钱,
努力地花钱,
用尽所有明的暗的方法赚,
只可惜我有良心,
暗钱我不赚。
如果我肯埋没良心地去赚,
早就驾大车了,
我坚信正路也可以赚到我想要的。
不义之财花不久。
最近总是心痒痒地一直看Inspira和Lancer GT 的内容,
觉得我还是Mitsubishi的Kaki,
对它这部Engine相当吸引,
6速CVT变速箱,
155 HP,
200NM,
实在是吸引,
RM123,000 这个价钱实在值得啊~
可惜啊~
我的plan只是在25岁前存到五万块现金,
然后实现我的生意梦,
车对我而言还是远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