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解脱?执著?

有时夜深人静之时,
会问问看自己,
究竟是解脱了?
还是在执著着?
也许当我用这样的说法跟别人说时,
也会回想到自己,
究竟是放不下人,
还是放不下那感觉?

也许我真的输地很不甘愿,
但是爱情不是以输赢来比较的,
只能说爱与不爱。
我不曾想过,
只是偶尔会怀念起那感觉。
我不曾理过,
只是有时会梦见你。
有时候看见某个身影很想你,
我都会偷偷地跟在后面看是不是你,
但是我知道,
没有这样的缘分,
就算见到了也只能视而不见,
还是陌生人的感觉会比较好吧?

今天一位朋友开玩笑地跟我说,
找回旧的女朋友咯,
也许她不知我开不起这样的玩笑,
不过我还是受得起的。
你只有受到伤害时才会懂得找我,
有时候觉得这样也好,
至少在你心里我还有一丝地位,
那就是你想哭诉的对象,
是我。
不过我也希望,
这样的机会再也不要出现比较好,
我想要你幸福就足够了。
这句话,
我写过了,
我也亲自对你说过了,
希望你幸福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