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工作第8天的感想



开始觉得,
工作有点挑战性,
而且也觉得,
这里的工作环境比光华的好很多很多,
少了光华旧新势力的影响,
大家努力的是开单拿薪水拿3个月花红,
还有轰轰烈烈的Annual Dinner 和 Company Trip ,
今年的已经过了,
是Sepang Gold Coast ,
明年不懂去哪里了。

今天我的上司告诉我,
好好地渡过这个星期的Honey Moon 先,
下星期我就惨了,
因为有一位同事拿了产假,
我就要代替她的位置,
其实挑战对我而言,
我一点都不怕,
反而觉得完成手上的工作是很有成就感的,
像今天一样,
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看一看时间,
就快要下班了,
Oleh。

还记得这杯咖啡,
是老板的秘书泡给我的,
因为我不会用那台自动咖啡机,
不过经过那次之后,
我懂得如何使用了。
不过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
自己泡的Nescafe,
又引起一办的同事嗅觉注意了,
搞到我自己好尴尬啊~
泡一杯咖啡竟然引起那么多人注意,
还让他们放下手上工作闻咖啡。

Office 的午餐时间,
几乎是我唯一能和同事交流的方法了,
大家一起约同样的地方去吃饭,
搞到我跟女生去吃了,
剩下的几个剩男就不理他们了。

每个拜二,
同事们都有打羽球的习惯,
只是我放了两次飞机了。
因为我没有球拍,
球拍不见了。
haiz.....

最后,
每天一杯咖啡,
是我展现人生道路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