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一个人。孤单单。闯世界。




今天体会到,
一个人,
真的很寂寞,
边走边拿着相机拍照,
虽然还有风景让我拍,
这样才显得不会寂寞,
但是这样也好,
我想拍就拍,
我想走就走。

现在,
只剩下一个星期,
我就要一个人只身离开光华出外闯世界,
虽然心里觉得有点胆怯,
但是却充满期待,
因为那是为了我美好未来的第一步,
我不相信除了直销,保险,偏门才能让我致富,
正常的传统生意也可以让我致富。

我的电话一整个以来都是静静的,
我拥有一台只会来电而不会信息的电话,
而来电的通常只是问公事,
这样也好,
我也不想再接向我哭诉的声音,
而且我也要为我的6个月试用期打拼。

加油,
即使一个人也没关系,
还有朋友,
还有兄弟,
还有姐妹,
还有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