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爱情

爱情,
就像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
遇见已经很难,
所以不奢求在一起,
但我曾经有过两段。

第一段,
坦白说的确时间有点短,
只是短短的一个多月,
但毕竟是我的初恋,
毕竟彼此相差了5岁,
思想也相差了很多,
很快地就告吹了恋情,
但是我没有忘记,
因为这是属于我初恋的回忆。

第二段,
偷偷摸摸的地下情,
7个月,
就这样结束了,
开始时没有人知道,
连结束也静静地离开,
但是我承认第二段恋情,
让我爱得最深,
也伤得最深,
直到现在也无法忘记,
不懂自己是否在等待着,
还是执意放不下?
我不知道。

有一天和朋友喝下午茶,
她的样子就像情窦初开似的,
相当甜蜜,
但她和他不是情侣,
她的笑容表现出比情侣更幸福的笑容,
我有点苦恼,
为何她一直傻笑,
连吃东西喝水也会发呆傻笑,
她告诉我,
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缘分,
能够遇见一个让自己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但却不敢奢求,
她觉得还有很多人可以比他更好,
但她喜欢的还是他,
她留下了一句话,
“几乎忘了昨日的种种,开始敢再做梦” 。

你遇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