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从今以后,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从今以后,
我希望自己在每一天,
过得都是美好的一天,
怎么说呢?
也许,
我真的很高兴,
从来都没有那么地高兴过,
还忘形的大笑,
居然我让人如此地害怕,
不懂是命运的安排,
还是冥冥中注定的,
我也不去猜测,
反正已经成为了事实。

还有20天,
正在为自己离开的时间倒数,
还有20天,
我就要离开这地方,
很期待很期待,
新的公司,
至少让我觉得是新的挑战,
我的未来还有一份希望。

在光华的朋友们,
统考要加油咯,
采胜阿翠,
你们两个要努力咯,
从高一开始就觉得你们很配了,
能不能成功就看阿翠的“能”或“不能”了,
还有采胜坚持到底的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