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很讨厌卖书了

开始觉得很讨厌卖书了
现在面临最大的危机
没有衣服和裙子给人
怎么办
做么这次会这么失策
没有发现会不够货
整天要呆在那个没有冷气
又很多灰尘的地方
整天都是流汗流汗
没有一天工作是不流汗的
真的很讨厌那种工
打扫了后还是一样会肮脏
整理了之后还是一样会乱
要开店吗
但是我自己却没有本钱
虽然嘴巴常说这行很多人做
利润不多
哪行太冷门
怕回不到本
我要辞职吗
我应该辞职吗
我问了自己很多很多次了
因为有“读书”这个问题存在
刚好目前这份工的时间是最适合我
但是我做到一点都不开心
也许我很难逃出【老鼠赛跑】这场游戏
人生就是这样
拿了薪水就付帐单
一半的薪水付帐单
剩下就扣除日常开销也所剩无几了
看着自己的银行户口
只有仅仅的100块罢了
前几天傻傻地买了一张大彩
虽然中奖的几率是千万之一
就是 10000000 / 1
哈哈
比万字还难
反正也只是3块钱
不痛不痒
不中也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中了就。。。。
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辞职去找其他工啦~~
    光华这份工不是人做的~~
    福利又不好薪水又低~~
    离开光华是最好的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