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想当成功的人

当一位成功人士
当一位富豪
是我的梦想
也是全世界人的梦想
但是以【二八定律】来说
有20%的人掌握世界80%的财富
有80%的人掌握世界20%的财富
20%的人会想如何赚更多钱
80%的人会想如何存更多钱
20%的人常做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
80%的人常做认为有可能做到的事
所以这个statistics是对的
我还只是80%的人
还没有达到20%的人
因为我只会花多过我赚的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这样
几时才会出现一个20%的朋友在我身边呢
真的很想了解他们的想法
和进入他们的世界
究竟是以怎样的眼光和标准看待一件事情
因为成功往往都是属于少数人而已
梦想~我有~
动机~我有~
欲望~我有~
野心~我有~
但是觉得自己少了点智慧
也觉得自己少了点机会
很想逃离这80%的世界
很可惜的我也不懂得如何逃出来
毕竟还有80%的人也在想如何逃出来

【穷爸爸富爸爸】
两位都是很厉害的爸爸
穷爸爸拥有着多项高等文凭
但却每个月需还多项债务
富爸爸只有中学文凭
但却每个月花去相当多的金钱
两位爸爸都很厉害
一个是利用自己个人能力来赚钱
一个是利用他人的个人能力来赚钱

【秘密】
也是一本很不错的书
世界上有一种虚拟但却难以抓磨的东西
他叫【吸引力法则】
简单的说
心态~思想
你认为做不到的事
那肯定是做不到的
你认为做得到的事
那肯定是做得到的
心态和思想都要达成共识
那么宇宙间那微妙的法则
就会接受到你的脑电波
来实现你的要求

【厚黑学】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什么人啊
答案是犹太人
犹太人是世上相当少的一族
但却拥有了世界上最多的财富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答案是精通厚黑学
厚~是矛的意思
黑~是盾的意思
既有攻击~也有防守
才能攻其不备
时尚无敌

书是看得很多了
但是看了也未必会成功
因为这是成功的人写出来的
有朝一日
我希望自己能创出一片天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