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压力~压力~

有时候,
压力无处不在,
虽然我的压力不比其他人大,
但是有时候压力这东西是不能作比较的。

最近真的感觉到压力真的很大,
而且这股压力一直在慢慢地浮现,
我捱得过去吗?
工作加学业,
明年开始就要handed一间学校的账目,
真的蛮有压力,
害怕的是我做不来,
即使我做得来,
薪水也不划算。
学业呢?
时间太少了,
很少有复习的时间,
加上最近精神也不太好,
头一直在痛,
都不懂是不是头里面生了什么东西,
祥说是贫血,
难道我也有贫血?
只是知道自己吞了不少头痛药,
医生给的都快吃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