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病了,还是病了....


我的人生啊,
每个月病一次已经成为了习惯,
每一次病都感觉到原来病了还是要自己照顾自己,
自己带自己去看医生,
自己记得按时吃药,
自己还是自己过。

但接下去我不能病了,
也许我的跨洲发展,
也渐渐地落实了,
Offer多少我不知道,
唯一能知道的是,
我有可能离乡背井,
一个月一次或几个月一次回家,
我从小到大也没离过家,
也只是高三那年的最后几个月,
我一个人过,
一个人在异乡过,
其实真的很担心,
也担心不了这么多,
为了钱为了事业,
我只好任命了,
也许在异乡能遇到下一个妳也说不一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