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啊!!!压力很大啊!!!

今天
我居然学回中学的Pattern
以前是逃课
现在是逃工
假装生病不上班
其实心情已经是跌到谷点了
再来一单打击我就要崩溃了
真的是我能力有限吗
还是这份工更本不适合我
在光华我根本游刃有余
在这里我完全发挥不到作用
今天跟赖丽凤诉苦了
她对我说 ”吃苦当吃补“
这句话我真的听了都觉得很辛苦
我觉得很对不起我的Senior
她这么努力这么细心地教导我
我却那么地懒散
是我太傲慢
还是我太自大
还是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haiz,...
我已经好几个晚上都没办法入眠
一闭上眼就看见Senior骂我的样子
还记得我上云顶求签
爾問神祗,心下許多疑:. 若見金雞語,作事兩相宜

此签说明签阶段,家运比较不顺,凡事都要费心劳力,
可能已经花掉了很多钱财物力在某件事情上,
当是此签也说明家运开始转向好的方向发展了,
若见金鸡语,金鸡语为农历八月,
到了下半年家运开始好转,凡事会比较顺利!

但是我不觉得自己真的走运了啊~
反而是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hat the F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