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亲爱的贩卖部,我要走了。讨厌的会计部,我踏进来了~

让我又爱又恨的贩卖部,
我终于要离开你了,
你会不舍得我吗?
我和你虽然只有短短的1年8个月,
每次我都说要离开但却没有离开,
但是我所有的回忆都在里面,
虽然里面只是一个闷闷的房间,
很多人问我,
贩卖部不闷热吗?
还有一个味道在??
也许我已经习惯那闷热的感觉,
也许我已经习惯那味道,
也习惯在那回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不知道呢?

4月最后一天,
我已经接受了全部会计部的工作,
我觉得我自己踏进苦海了,
能怎样呢?做咯!!
薪水有增加咯,
但是不能说咯,
P/C,
什么意思呢?
PRIVATE & CONFIDENTIAL
HAHA....
可是还是很少,
离我的梦想还很远~
但是只有离开光华,
我才有50%机会接近我的梦想~

1 comment:

  1. 你要去哪里哦?
    贩卖不怎么办哦??
    你不做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