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Wet 了两天

星期六和星期日,
由于没有车的关系,
唯有靠添祥的小倩来载我出去玩,

星期六是采胜的生日,
我们两个是最早到的,
帮他设计一下头发和服装,
当天采胜穿的衣服是我和添祥送的,
他穿起来不错,
证明我们眼光不错。
我帮忙起了木炭的火,
我帮忙了一下。
所以好料是留给最早到的人。

我和祥吃完后,
他就去玩了,
而我却兴致勃勃地去烧鸡翅膀,
我烧了好久,
大概半个小时,
也许太久没有拜神啦 拜DATUK啦 拜山神啊 ,
遇到了衰人,
害我的黄金鸡翅膀变得有点黑黑了,
不然还有半个小时我就成功了,
不过也没有心吃了,
就陪添祥去载阿嫂,

到回采胜家时,
他们在玩WII了 ,
我也和他们玩BOWLING,
他们一直欺负我,
我放声说,
去玩真的BOWLING,
他们就不够我来了。

结束后,
郑家两姐妹,
真的不能PAKAI,
让妈妈和采胜两个人收拾善后,
我唯有帮忙咯,
采胜爸爸叫我喝“鬼老凉茶”,
我也喝了两瓶,
之后和采胜谈了一点心事后,
就睡觉了。

我心想,
如果我开生日会,
谁会来呢?
毕竟我没有开过,
也不懂自己对朋友的交情,
到底有多阔。

星期天的时候,
也许是鬼老凉茶发作,
头痛,
但是很早就起来,
就看下PPS,
等到添祥来的时候,
我,采胜,添祥,秉翰,四个人,
去NEWAY唱K,
一到了CENTRO,
我们上了32楼看吧生的风景,
原来吧生也不小,
我们觉得,
如果晚上来看的话,
也许会更加美。
下次有机会偷偷上去32楼看。

他们三个人给我训练到不错,
虽然唱得还不是说很好,
但至少知道自己的音线在哪,
适合唱谁的歌,
不适合唱谁的歌,
我只唱了一首“我期待”,
就已经不行了,
太高了啦。
要我的命啊。

不过点了好多旧歌来听,
都是已经曾经听过,
但是忘记旋律的歌曲,
但是一听了后就想起来,
我最深刻的是“白天不懂夜的黑”和“出卖” ,
也许感触深吧,
还是旋律动人,
觉得很好听。

之后在4 sekawan喝了咖啡后就回了,
以前都是4个人一起在4 sekawan喝白咖啡,
还蛮怀念一下那日子。

下次再约出去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